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aturday 18 April 2009

行善 《第一篇》

这里不是杂货店
也不是货厂
也不是批发商
也不是卖 T-shirt 的小贩
全都是为了慈善而办的货。。。我们在下星期二会去孤儿院,这些都是要带去给小孩子们的食物。。。全部载到我老板娘的家去放,因为。。。她家是货厂。。。
(哈哈哈,不是啦,因为公司没地方放了,所以只好放她家咯。。。)
所有的东西会装进特订的包包里
印有我们公司名字的环抱带
每一份带子会装这一份食物
因为我们去的是孤儿院,所以都买了小孩子喜欢的零食
老师 (我的经理)在教我老板娘的保卫与女佣包装
本来是我们公司的人会去包装的,但我的老板娘说她保卫与女佣整天没事做,就要他们俩包咯。。。
老师在示范
好了,就酱装一包包的
不多啦,只要装好 220 份而已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我们酱在星期二出发到孤儿院去,
所以可怜的保卫与女佣哋在星期一就要包完全部的东西了。。。而且还在“严格主管”(我老板娘) 的监督下,所以。。。哎,不用提了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是我公司第一次举办的活动,下一篇再告诉你们有关这次的行善活动。。。请稍等等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老板真有善心,好榜样. 要多学习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你也可以跟我学习啦,我也是好人,好榜样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