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Thursday 9 April 2009

?为?什?么?

为什么呢?
  • 为什么她每次都不可以好好的说话,乱发脾气呢?
  • 为什么她总爱在众人面前骂人,骂给人家看呢?
  • 为什么她每次都要摆脸色给人家看,乱骂人呢?
  • 为什么她每次心情不好就要拿我们来出气,都要被她骂呢?
  •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要被她控制,连我们吃饭时间都要控制呢?
  • 为什么她叫我们不可以回家就不可以回,要我们回我们就得回呢?
  • 为什么她什么都要管,管了又要说很烦,又说不想管了,可是又什么都要管呢?
想不通,真的想不通。。。可能酱一来,她会比从前快了。。。
(是吗?不见得。。。)
我想,她的爱好应该是
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
是吧,我想是吧。。。神经到~~~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和爱迪生很像勒,很多为什么???????????其实很简单啦,因为她是你的老板咯,哈哈~~~


how

小粒灰 said...

别难过了……‘这不算什么,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……’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ow,
为什么老板总是酱的叻?为什么?为什么?为。。。什。。。么。。。~~~

小粒灰,
谢谢你,我不难过。。。只是为什么不开心我也不懂。。。

(哈哈哈。。。)

Anonymous said...

leave it along....... tomorrow still have a nice days......
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thanks, but very 讨厌 lo...haiz.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 ha ha.........

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