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unday 29 March 2009

狗屋欢迎我。。。显!!!

这狗屋很特别,真的把屋子建成像狗的形状,屋主应该是超爱狗之人。。。
我又要搬家了
如果我快要搬去的那间屋子有酱可爱的“狗样”那就好咯。。。 只可惜,可惜不是咯。。。
虽然我不是爱狗人,也超怕狗的那个,但我还是很希望我们要搬的那间是酱的,但。。。可惜啊,可惜。。。要搬去的确确实实是狗屋!!!
搬家,搬家,搬家。。。
我们又要搬家了,搬到恶犬屋去叻!!!
为什么公司要我们搬到那儿去?
嗨,因为是恶犬安排的咯,安排我们搬到她家去住咯。。。是显到不能了。。。她之前的同屋友是另外一位经理,可是被派到新加坡去了,所以空房就要我朋友和我搬进去咯。。。不只是为了“又要搬家”而显,也很显的是因为:
我们要搬进恶犬屋了。。。
哇~~~
公司的安排,我们这两只乖小狗能说什么呢?就只好:
搬家,搬家,搬家。。。
一点都不觉得好玩,可是为了人家的开心,就把她的快乐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上吧!!! 这是什么世界吗???
哇~~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可以搬进狗屋哦,几爽一下,哈哈~~~

how

Anonymous said...

ha ha ha ...... good mah! Got new house again. Ok lor, Boss can screw u direct when u mistake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我还几爽两三下叻,哪里只一下?
&&%#%@&$(@)@)$(#@(

yalar, that is what comes to her mind...but she got screw, i got hammer...see who win....hiak hiak hiak...

Anonymous said...

go and saw ur hammer lar to her....... ha ha ha ,..........
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mm..good idea, will show her my hammer...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