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unday 8 March 2009

萧堂哥之大日子 ~ 2月15日 (下)

整夜守护着红包箱一对小熊情侣
可爱小活宝,也是小花童的两兄弟
我老弟,小伟子和我阿妈,老妈子
看他那副想要灌醉人的样子,就知道他想做么了。。。
看,他就是一直都在想要灌我堂哥。。。可是被我堂嫂挡了,因为等下我堂哥得驾车。。。
厉害的萧堂哥:不能喝,不能喝,只能喝一点点点。。。
这就是狗仔对拍出来的照片啦,拍人家侧面的,没看镜头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我伯父一家人要回家了,在电梯里也要帮他们拍张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闹洞房?哈哈。。。还没来得及到房间就新郎就被闹了。。。
在晚宴结束后,趁新郎新娘有空,快快来跟他们拍拍照
新郎新娘过后就在忙着结帐,我们也不濑,也忙着。。。拍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过后就是我们的天地了。。。来看看。。。
咔咋~~~咔咋~~~咔咋~~~
老姐小树飞与小萧笑
小伟子和小粒灰
小伟子,小粒灰和小萧笑
小伟子和老妈子,还有
小伟子和小骏子
巴株萧家的
小树飞,老妈子,小伟子和小萧笑
还有小芳灰
小伦子,小伟子和小萧笑
相机在我手(虽然不是我的相机,是小粒灰的新 Nikon),当然不可以放过每个可以拍照的机会咯。。。这个拍到连镜子反射我都要拍。。。大家也很跟我这小狗仔合作,大家都往镜子里看,来给我拍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咔咋~~~
进电梯也来张照。。。咔咋~~~
都说了,有机会拍照一定不会放过。。。这个是在电梯里的屋顶,也是反射下来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大家高兴,我也高兴吗,对吗?嘻嘻。。。
来呀,干杯呀~~~祝福你们呀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