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Wednesday 25 March 2009

恶犬回来了。。。

arff,arff,arff~~~woof,woof,woof~~~吠,吠,吠~~~
这只“犬”(我老板娘)今天一直吠,一直吠,一直吠。。。
真的让人快疯掉了,太恐怖了~~~每5分钟打电话来吠。。。
woof~~~woof~~~woof~~~
虽然不是打来骂我,而是问东问西,命令做这做那的,但是真的。。。
我真的快要疯掉了啊~~~
哇~~~~~~~~
我那一个星期的宁静日子呢?
哇~~~~~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老板疼你嘛,哈哈~~~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可能要酱想比较日子比较好过点。。。是咯,要不然她不会选到我,向我吠哦,你对啊。。。

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