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Friday 6 March 2009

萧堂哥之大日子 ~ 2月15日 (上)

小萧笑的新婚萧堂哥,堂嫂
酒席地点
左:小萧笑的阿弟和小粒灰
右:小萧笑和小粒灰
(哦,小粒灰。。。我放很多你的照片哦。。。hehe。。。
没关系啦hor,全都美美的啦。。。hehe。。。)
他们的婚宴,我的照片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好romantic的婚宴地点。。。
。。。与摆设
今天是他们的。。。
Siau Choon Fui & Anne Low
左:小萧笑的阿妈与另一位堂哥小伦子
右:还有小粒灰
右:小萧笑和阿妈与小伦子
左:与四伯母合照
他,是我四伯的儿子,也是我的堂弟
她,是我堂弟的老婆,也是我的弟媳
(应该叫弟媳吧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嘻嘻。。。)
主家席的家人们
我们的那一桌
等了到了,终于看到了开心的新郎新娘进场了
祷告感恩(应该是。。。因为我没注意听。。。嘻嘻。。。)
首道菜,冷盘
(但又不冷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)
我的老弟,吃那么少?
(别给他骗了,这是他第一道菜的第二轮了,从主家席“偷”来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)
萧家大家庭
新郎新娘与萧家人合照
大家一起敬酒,祝你们俩永远长长久久
祝福你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