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Friday 4 July 2008

憨憨

close-up照
咔咋~~~咔咋~~~
他的名叫:憨憨,Gong-Gong
为什么叫憨憨叻?因为。。。。。
它真的很傻傻的样子吗。。。你看?是不是?所以我帮它取名为憨憨。。。
它是在我一到越南房里的意外惊喜礼物(真的被它吓倒了。。。)它就睡在我的床上,等我回来。。。它,是我的室友和小老板的杰作,要给我个意外的生日礼物。。。很感谢她们俩的用心~~~
终于找到有“人”的头比我的还要大了
它的身体也蛮不小的哦。。。
是我的玩伴们里最巨大的一位,也是最憨憨呆呆的一位。。。它没有特别的床位,所以只好每天跟我睡咯,一人一边,两个大物体挤在一块,还好够睡,没有人掉下床 (因为它睡靠蔷,我靠外面叻。。。我对它还好吧?) 哈哈。。。
憨憨啊憨憨~~~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够力,原来憨憨每天跟你睡。难怪最近没有看到他。跟憨憨有没有比较好睡?

小粒灰 said...

好大!!看起来很好抱哦?我也要抱抱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是咯,真的很大,很好抱。。。跟它睡?当然好睡咯。。。(我是说它比较好睡。。。)因为它好像睡比我还大位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盈盈美代子 said...

haha! gong gong looks so cute~ like its owner => gong gong + cute cute!

wahahaha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kns, chao Eng-Eng-Bo-Dai-Ji....i'm cute cute but not gong gong hor...i only 'pun pun' only ma...hahah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gong gong + pun pun ....... good ........

heng

Anonymous said...

gong gong + pun pun ....... good 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绝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