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Tuesday 8 July 2008

游山玩水 ~ 3日游

等下大约5.45早上,我和我室友就会出发参与公司举办的年度旅行到
Mui Ne
不知道这地方华语叫什么,只听说是很美的海滩。。。
除了海,这地方也有个着名的小沙漠
这两张照片是我跟人家“借”来的,等我回来才补放给你们看我自己去拍的。。。3天后见!!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你要去沙漠啊??Mui Ne 的华语叫做......“美女”啦.......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我肥来了,我肥来了。。。

是咯,去沙漠。。。可是不是大的,是小漠来的。。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对hor。。。怎么我酱傻,明明就叫做‘美女’吗,我还在梦查查的。。。所以是‘美女’的我,就有的去咯。。。nenebubu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buir pai seir............shi boss hor lu kai kai hor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eng,
boss hor 美女 go kai kai de ma...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