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aturday 25 October 2008

大行动

10月26号,星期日,小萧笑有个大任务要做,就是 :
搬家。。。err。。。不对,不对,应该是。。。
搬房
我要搬咯,搬到最高一楼去,是六楼哦。。。我要跟我的房友分房了,我们现在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。。。因为六楼的屋友刚刚离职,所以有空房,我的老板就让我搬上去,让我们可以一人有一间房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是好啦,有私人空间,“更好”的是我可以每天做运动咯,可以爬上爬下来做运动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我想我如果休假的话,而又没什么事的话,我大大大可能会整天呆在房里不下楼来了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leepy queen be not wake up for jogging de.......ha ha ha.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ehe...i for sure wont wake up for jogging de, but now bo bian, hv to climb up climb down liao...haiz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