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unday 12 October 2008

多功能柿子

一向来蛮喜欢吃柿子的,但最近发现它原来还有不止是让人“吃”的功能,就连“喝”也能哦。。。
红红橙橙的柿子,可以变成这个:
柿子奶冰
我还是第一次喝哦,喝之前还不知道原来是用柿子做哦,问了“原创人”才知道。。。是我的本地同事做给我喝的,用柿子和牛奶用手搅在一起。。。但是hor,是甜的咯。。。我一杯变两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她们真的很厉害自己做这些饮料来喝的哦,之前我好像也喝过百香果(passion fruit) 的自创饮料,但我没问就喝下去了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百香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刚刚自己也试做了,嘻嘻。。。可是我是放淡奶和柿子一起搅拌(可是我是用机器搅的。。。哈哈。。) 也还不错喝啦。。。可以试试看吧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o xiang hen hao he ler ??????? want to try.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很好喝。。。你可以试试。。。不用加糖了,柿子的甜已经够了。。。试试看吧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ok ok.....i will try

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