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Monday 6 October 2008

我的今天

今天星期一
雨季来了,气候转冷了
今天星期一
老板不在,但还是一整天忙忙忙
今天星期一
在怎么忙,我的工作心还是冷了
还好,
我的今天星期一
已经过了~~~yahoo!!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怎么忙,你的工作心还是冷了。阿姐,来碗热蛇汤吧,吃些蛇~~~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讨厌...你要我死于流鼻血是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叫你吃一些而已,谁叫你把整锅吃完~~~~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那你是看不起我有够多的鼻血可以流是吗?
(哈哈哈。。。)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啦,整锅吃完。。。整锅吃完。。。哈哈
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那你明明就是要我死于流鼻血过多吗?黑心到~~~ (是不是要说“你到底要怎样哦?)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