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aturday 24 May 2008

偶要肥来了

终于都让偶盼到了,只剩2个星期,偶就可以飞回家咯。。。
“灰”机就快要帮偶“灰”回家咯。。。
已经114天没睡偶的床和抱我的阿猪,阿猫,阿狗了。。。
** 偶说床啊床,偶要肥来了哦,等偶哦~~~ **
** 偶说偶的阿猪猫狗啊,偶要肥来了哦,也要等偶哦~~~ **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o...woo...... want go back liao lor..........bring something for me...........no!!!!canot go back ler.......ha ha ha...........


heng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要“灰肥”来了啊,肥来就好。。。肥来就好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已经把床撞进墙了,你不用特意灰肥来帮我啦。。。!#·#¥¥%……—*()·!~#¥%

how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eng,
i will bring la, i will bring la...(tell u will bring first, if not cannot go back...wahaha...)

how,
我真的要肥来了哦,我也会灰肥来帮你的哦,别担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good good ...... ha ha ha.............

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