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Monday 12 May 2008

下龙湾 <第二篇>

来,这一篇是要跟你们介绍
下龙湾美丽风景与美人
(不是倒霉的“霉”,是“美”人!!!)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这就是即将会带我们到下龙湾里去的 Emeraude Cruise 啦。。。
(没那么小艏,这是模型船。。。太小艏我是挤不进的。。。)
在等待上船时逛逛,买买手信。。。
(也买个自己的一个草帽,Aloha~~~嘻嘻。。。)
在等待区,等待,等待。。。等到几时才可以上船去?
(那就拍照咯。。。)
我们当然也不会只呆在户内,所以就到外面的海滩咔咋,咔咋,拍一轮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好大的风~~~好大的风~~~
船来咯。。。我们就乘小船去搭大船。。。
看到后面那艏吗?那不是我们那艏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船开动了。。。前往漂亮的风景区去了咯。。。
(wooo。。。那艏船好想往我的方向冲来哦。。。phew。。。)
吃了午餐,船长载我们到 Surprise Cave 惊喜山洞 去。。。
这里应该是“必到之洞”吧,因为每艏船一定会到那儿的,也可能只有一个山洞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在惊喜山洞的出口拍的。。。
后面的景色很美,所以拍出来的照片连人都美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很多很多艏船,很多很多人hor。。。
它们都是载旅客们到山洞里观光的,所以它们都是在等旅客们出来。。。
“想和你再去吹吹风~~~”
船一直往前开,风就一直不听的吹。。。
船开始兜了,让我们能享受那里风景的秀丽
嘻嘻,我们成功把屁股贴在船头的椅子上,所以可以看到船前面,左边和右边的风景。。。
酱好的风水位,当然要拍多几张。。。在船头拍,在船左边拍,在船右边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隔天一大早4.30就起床咯,要看日出去咯,可是。。。太阳没有出来给我看咯。。。它,就只让天空越来越亮而已。。。它,就是不要出来让我看它叻。。。你看只有蓝蓝的天~~~
大清早坐在舱边,懒洋洋的喝着咖啡,吸着清晰的空气,看着的风景,
是好悠闲的咯。。。
最后的风景,可是也肯定不会放过咯。。。为了排下正个石头山,我就哋爬高点。。。没为了什么啦,只因山太高了。。。
(还是人太矮?哈哈。。。)
我后面的是叫做“亲嘴鸟”石头,也是下龙湾的象征之一
我们从”湾“回来了,到岸了。。。
后面就是带我们兜了2天1夜的Emeraude Cruise,跟它拍张“全体照”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风大。。。。。小心裙子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
how

Anonymous said...

yo yo ....... so beutiful ler......
wait for me..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ow,
我就是要我的裙子飞起来,可是它就是不飞哦。。。真气人。。。

heng,
ok ok, faster come faster come...u can bao my air ticket & hotel fees then we can go liao...faster come faster co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