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Thursday 15 May 2008

下龙湾 <第三篇>

*** 下龙湾与赞励品 ***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个“不爱买东西”的人。。。所以我的赞励品是肯定不多的咯。。。哪里会多?只有“这样”和“那样”,两样东西而已吗。。。不多是吗?我也酱说。。。
上面的也只是其中一幅我买的画。。。
它其实不是画,是手工用针线缝的画。。。我买了不多啦,好几幅而已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们俩也只是一人多了一包东西而已吗。。。
(因为其他的东西都放在行李箱里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)
行李箱来的时候是不会满的,回家时的行李箱是很难把它关上而已啦,也没什么咯。。。(嘻嘻。。。)
来,来,来~~~来看看我买的所有赞励品吧。。。
有个草帽,4幅大中小的,4件 T-shirt,1件丝绸围巾,1个包包和几个琐事扣。。。
就酱而已咯,不多吗,是不是 ?
嘻嘻。。。还有还有,还有这只小小熊。。。
它是我从Emeraude 航上带回来的。。。
(看到它的尾巴吗?原本它是躲在裤里的,是我把它挖出来,让它能通通风吗。。。嘻嘻。。。)
我说“带回来”,却不是偷,也不是抢hor,是买回来的hor。。。
它就是从我后面的橱里拿出来的。。。所以要在它原本的家那儿拍张照。。。因为它~~~因为它现在是属于我的了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o......... got me one?????
he he he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got...(cai guai...) nenebubu....

hehehe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ao ler.......
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nenebubu....

我是猫~~~

Anonymous said...

mao mao mao......

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