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aturday 21 June 2008

Langkawi 之旅 、6月8日~11日

包包们,出发到 Langkawi 咯~~~
包包们在等待,等待,再等待。。。
等了酱久,终于等到它来了。。。飞机延迟了40分钟。。。嗨。。。终于可以拍队上机了。。。
来了就好,来了就好,但是还是要跟我们拍张照吗。。。
排队等登机
在飞机上,乘空姐们都忙着招呼别的客人,赶快拍拍几张。。。
我们到了~~~
Langkawi 的地标,老鹰。。。
这里也是 Langkawi 的‘必到之地’。。。
风景,是美的咯。。。人,应该也不错吧?嘻嘻。。。
左: 我们准备好了
右: 笑~~~
在海底世界里
你看,你看,它笑着跟我拍照叻。。。
(它还不知道我喜欢吃烧鱼叻。。。知道了看你还笑的出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)
那是我。。。
(不是那只企鹅,是在企鹅旁边的。。。)
啊咋~~~吣吣吣~~~
要打架吗?来吧。。。
哟~~~哟~~~哟~~~
哟,孙悟空来咯~~~
(嗨,我这笑笑的阿弟。。。)
左: 白色沙滩
右: 黑色沙滩
七口井瀑布
一路上去就是到瀑布的,可是我们都没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咱们在缆车站。。。
因为我妈和姐都不敢坐缆车,所以咱们在那儿逛逛
在缆车站那拍的,原来在 Langkawi 也能拍出酱美的景色
(也可能有我在里面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)
在风帆码头(yatch,是叫风帆吧。。。)
正在下雨,所以不能到外头去拍。。。
每人一双沙滩鞋。。。连我阿妈都一定要买一双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欢乐时光都是很快过的
酱快,我们的4天3夜游 Langkawi 就结束了。。。
(还好拍了不少照片留念,拍下美好时刻,也算没遗憾了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i lor..... you inside all the picture not nice liao....... ha ha ha .....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si gin na....no me in the pictures, the pictures are nice, but with me in the pictures, the pictures are the nicest....

like that also u don't see meh? 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