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Friday 6 June 2008

意外。蛋。糕

这是我30岁的另个蛋糕
是我的同事和老板们给的惊喜
真的很惊喜,惊喜到。。。因为他们竟然插了5支蜡烛叻,曾几何时我变成50岁了。。。
(%#¥·%@·1*¥—·#43!#7)
他们就突然把蛋糕和花篮送进来,这也是因为我即将要回家乡了,所以他们也趁我还没回国时赶快帮我唱唱生日歌
(花篮叻,我还是第一次在生日收到的叻。。。)
我和我的老板娘
小老板 (右),同事兼室友(左)和我
和人事部的同事们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 yo , got birthday cake ler......

heng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hehe...so where's the cake u buy for me??? heh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u come back lar........... just can c it....... he he he.......

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