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Siows @ Hong Kong Disneyland @ 12 June 09

Friday 26 June 2009

级品

6月9日。午餐
回家前几天就跟老妈订了“猪脚醋”。。。
老妈就是老妈,一下飞机,踏进家门就有的吃了。。。好吃!!!
6月9日。晚餐
吃完了,睡饱了,再出去吃晚餐。。。吃:
台湾 o-ah-mi sua 毼仔面线
(在The Garden, Mid Valley)
油条花生粥 (绝配。。。)
6月17日。午餐
麻辣板面
(在我家附近的一个档口)
6月18日。早餐
叉烧包
(在我家对面街的咖啡店)
“那是你妈”。。。包香焦叶的
Nasi Lemak
实在好吃到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蚝仔面线好吃吗?值不值得排队?我也要吃麻辣板面。。爽叻。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蚝仔面线好吃~~~也不用排队的。。。

好啊,该次你来我家,我带你去请我吃。。。(这家我认得路,别担心。。。嘻嘻。。。)